close
國度生活方針~活出神的價值(門徒版)


提後3:16(英)  整本聖經是神所默示的,很有益處的教導我們什麼是真理,讓我們明白生命中什麼是錯的,使我們的生活歸正,幫助我們做對的事。




---------------------------------------------
講題:國度生活方針~活出神的價值
講員:周巽(ㄒㄩㄣˋ)光 牧師 青年牧區區牧長


*技巧、教育背景和才幹能夠使你爬上高處,但卻是你的品格和你人生的價值觀使你能夠維持在那個位置上。

你的價值觀:塑造你生命中一切所行的中心信念。你的信念將會決定你的行為,你的行為將會決定你成為一個怎樣的人。


事實上,整個宇宙是在絕對的真理中運行。真理之所以是真理,因為真理是的。


關於真理有兩件事:
1.真理是普世通用的。ex:萬有引力;殺人是犯法的
2.真理是不改變的。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這是錯的


十誡是為了釋放 保護我們。 

------------------------------------------------------
以上 是小聚聚會跟青崇的課程內容

聽完很感動...

回家打了電話給家瑩 跟她說了很多 

說了很多我放在心裡面想講的  

最近得到的感動很多 

我有預感 神要在我身上成就大事 所以不管有多困難 我相信我可以 因為神與我同在


弗3:20 上帝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