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媽咪從紐西蘭回來後 帶了很多很可口很好吃的巧克力餅乾
可惜 她寶貝的女兒我 戴牙套不能吃~~

但是 人都會不自覺的犯賤~
我就非常符合人類心理之因素開心的吃了起來

你知道那有多誘人嗎?
就像一個活生生的AV女優在四下無人之時在你面前叫你幹她 哪個白癡會說不?((至少我會說yes I do


有一天...
我邊看電視 順手就拿了一塊還算蠻大塊的吃((沒辦法阿~就只有那包是打開的 媽媽說不可以浪費
當我放進口中咬下的那一刻 痠痛感隨即而來...((oh~爽阿~
我看著手中的巧克力餅乾
那超級美妙的味道刺激著我的感官 挑逗著我的神經

不~我一定可以吃!!
然後就非常不甘心的整塊塞進嘴裡

巧克力的香味在口中擴散蔓延開來
喔~~~我開心的想大叫
但 大約兩秒後 我開始有點後悔我做的蠢事

牙齒痠到不能咬
瞬間面臨吞也不行吐也不好的窘況
這就好像...
AV女優的衣服已經脫盡 眼看就要射門得分 但是自己卻早洩 然後只好草草結束的一樣讓人難過

我看著電視 慢慢的等嘴裡的巧克力溶化 變軟 才慢慢的一小口一小口吞進肚

算了 有得吃就好有得吃就好 我在心裡默默的安慰自己

但是 吃完那一塊人間美味之後 我就累到不想吃任何東西>口<"
---------------------------------------------------------------

隔天
起了個大早((其實是早上十點
悠閒的坐在電腦前看文章順便聊天
聊著聊著
餘光瞄到了不遠處的小桌子上面放著誘人的A片....喔~是誘人的巧克力
身為一個正常人 怎能放過這樣美好的事物呢?

所以 我又再次的犯罪
被害者是另外一牌的巧克力餅乾

我打開 試咬了一下
恩~不算太硬 ok的啦~
我就很高興的開始吃
我都用右邊的牙齒咬((不知道為什麼左邊就咬不太下去~"~

慢慢的吃著
美好的感覺難以言喻

吃完之後
要刷牙嚕~

刷牙真是美好 刷牙的時刻真棒
我愛刷牙 我愛刷牙~~~~~~
我哼著歌 拿著牙刷 擠完牙膏 開始慢慢刷~

刷著刷著...
照鏡子的時候才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

牙套的釦子掉了!!!!!!!!
=口="


我竟然 我竟然把我最親愛的牙套的釦子吃到掉下來而且移位???





唉...
算了
能吃到巧克力我死也無憾了.....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