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房子了.

還不錯,是社區型的.
全包,五千以內.

我的禱告神真的聽見了.
哭了好多次
神看見了我的眼淚

這次有好好的 認真的禱告
沒想到神真的為我預備了房子
而且這麼棒

上帝爸爸 我超愛祢的

還有工作
星期六去小組遇到以諾A的好人們
有一個人在我最想去工作的地方工作
雖然是周邊啦 但是也是很近
我真的不敢相信

我知道
我知道神真的聽見我的禱告了


星期六去山莊參加復活節的活動
最後 我聽見神對我說話
他要我快樂 健康平安的成長
不管我做什麼選擇 他都支持我 
都支持我
我只記得這樣 因為我一直哭 一直哭


我怎麼能沒有祢
失去祢的愛我怎麼活
我怎麼過
唯有祢醫治我
潔淨我心
祢釋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