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充滿活力的甜美嗓音.燦爛無比的笑顏.讓人嘴角跟著泛起一絲微笑.

「熱拿鐵,帶走.不好意思,糖兩包,謝謝.」我開口對店員說.

看著店員忙進忙出.突然覺得被服務是幸福的.
至少,不用負責.


習慣坐於角落位置,才能欣賞人性的真實面.
等人的焦慮;悠閒看書的自在;找座位的無奈;好友的閒話家常...
我,看著.
-------------------------------------------------------------

最近,睡醒後總想不起夢的內容. 這讓我害怕.
腦袋不太能思考. 莫名的幻覺. 會忘記幾分鐘前在做什麼?
忘記哪個人對我說過哪些話.
甚至很多人的臉孔我也想不起來.
記得某個畫面,卻始終想不起在哪兒發生.

我要邁向神經病之路了....((萬歲!!

--------------------------------------------------------------

不要怪我無情
你.我看膩了.所以,麻煩請滾.

說我偏激?對!我就是!
有意見嗎?

為什麼什麼事情都要和你講?
煩不煩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