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偏執]:看法或思想偏重某一方面 而固執己見.

---------------------------------------------

唸書唸到想哭
媽的 搞什麼?

[生命,是來體驗的]媽咪說.

好與不好 由誰判定?

"在這堂人生的自修課裡 人人都在替你評分數"<傷心咖啡店之歌>

考大學 就一定好.
賺錢 就一定是好.
結婚生子 就一定是好.
這是世人的價值觀.

生命是一題題的選擇題 沒有人能決定正確答案.
"誰有資格幫別人選擇一種生活方式 又告訴他這才叫幸福?沒有人!"<傷心咖啡店之歌>

"不要活在別人的價值觀裡 要從價值觀中自由 自由到連有沒有價值觀也不在乎"<傷心咖啡店之歌>
-------------------------------------------------------------------------------

為了什麼而活?
為了考大學而活?
為了賺錢而活?
太世界了.

為了什麼唸書?
為了我的美好的未來.
那請問我的美好未來是什麼?

生命是由自己創造
所以
我承認我是自私的


神說:活出自己的理念
那...我的理念是什麼?


我認為 沒有所謂的認同與不認同

每個人都是為了某種原因而活著
-------------------------------------------------------------

告訴我 唸書是為了什麼?
ArgZ這什麼?
複式的極式運算,隸美弗定理
懂這個對我的人生有什麼意義?
答案是沒有
完全是為了考試
--------------------------------------------

為了什麼?
到底是為了什麼?

只有兩個答案

[愛和自由]

不自由 毋寧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