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八點就起床了.
本來想泡茶喝但是我發現我很怕聽到燒開水的聲音索幸就不泡了.

中午涵涵打給我問我有沒有空?
有空有空,當然有空.
她說要去淡水搬印表機,然後去光華應徵工讀.

好久沒撘涵涵的機車了
我發現每次跟涵涵出去,她騎車都穿好短的裙子,我注意到只要經過她身邊的男性騎士都會多看兩眼(我發誓).

去光華小胖也有去.

原來是因為有展覽有缺工讀.
一天一千,五天.

我們有三個人
涵 我 小胖
涵是應徵會計助理
小胖是搬貨
我本來沒有要應徵,純陪伴.
沒想到他竟然還說還缺一個!
是要去展場拉客人的.

我笑說我不行.
但是聽到一天一千我好心動.

然後跟涵談了一下
她比較活潑 敢講話 而且有在世貿做過 所以她去世貿
我在公司當會計= ="(快來告訴我這是真的)

重點是不能遲到
不能曠班

恩 我盡量
反正不用面對客人
只要抄單子 結帳就好

謝謝涵涵有帶我去.


然後肚子好餓 還迷路
最後去永康街吃東西
有吃冰喔~貴死人的冰.

好 重點是
我們有經過小S家門口喔.
哈哈哈哈哈
帝寶耶.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