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虛弱的躺在床上
聽到我又再罵我弟 就叫我進房
房裡沒開燈 看不太到媽的表情

[又怎麼了?]
[喔..就林恩啦~]
媽沉默了一下 虛弱的開口跟我說話 有幾次我以為她在講遺言..(= ="


聽說奶奶要媽多盯著我
什麼功課阿 學校阿 甚至男朋友都出現了
(聽我媽講的時候 我常常懷疑 我是很遜喔?怎麼感覺我好像都做不好?)
還有家裡兩個小鬼 奶奶說 媽不在的時候家裡很亂
(什麼叫很亂阿?阿奶奶是有看到了是不是阿?
我是沒在整理喔?我沒洗衣服?倒垃圾?什麼鬼阿阿阿阿?<<((氣))

--------------------------------------------------------

媽跟奶奶說 她已經錯了一次 不想再錯第二次

小時候 我跟媽的感情超好
可是自從奶奶要我媽扮黑臉之後 我跟我媽的感情就愈來愈淡 淡到像陌生人
我怕我媽 也討厭我媽((自從某件事之後 就好一點了 現在 我愛我媽


媽說 功課爛沒關係 考不上學校沒關係 窮死也沒關係
前提是 要有"愛"

<聖經> 提前1:5 命令的總歸就是愛.這愛是從清潔的心和無虧的良心,無偽的信心生出來的


我媽說 弟弟很多事情做不好沒錯 他很多事情要學
可是 弟弟有一個很棒的地方 "他有一顆善良 溫柔的心 好聽點的講法是:大智若愚"
-------------------------------------------------------------------
媽希望這個家是一個避風港 充滿愛的避風港
在外面的世界已經夠辛苦了 不要連家都跟著變成那樣

聽著媽說 我哭了

好吧~為了媽媽 為了這個家 恩!!我要努力

<聖經> 腓4:1 我所親愛 所想念的弟兄們 你們就是我的喜樂 我的冠冕 我親愛的弟兄 你們應當
主站立得穩

<聖經> 羅12:2 我們不該效法世界 我們該照著神看待生命的方式 來更新自己

親愛的天父
願神醫治媽媽的身體 醫治媽媽的病痛
親愛的天父 我誠心的向你禱告祈求 你必聆聽 你必應許
感謝天父賜給我在地上這麼棒的父母
我相信神要藉著爸媽的愛 來榮耀神
願神醫治我的家人 爸爸媽媽弟弟妹妹 叔叔嬸嬸 舅舅阿姨 姑姑姑丈
奶奶 阿公 我最親愛的家人
以上禱告是奉告主耶穌的名求 阿們~


弟:送你的生日禮物 希望你也能學會禱告
------------------------------------------------------------------

我媽說 我是聰明人 聽的懂她講的話((因為奶奶聽不懂 也不認同 哈~
我在心裡想:拜託~那還用說嗎?我是妳生的耶~~

媽媽萬歲 耶穌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