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禮拜六,我去住嘉婷姊家。
然後那天,我做了惡夢。




那是一間教室,裡面的人都是我國中 國小 高中 大學的同學。
教室的桌子是三個人坐一排。中間隔著走道。

=== === ===
=== === ===
=== === ===

↑如上圖


我看到涵的男朋友(不是tommy) 
他理光頭,穿著黑色坦克背心和迷彩褲加靴子。
夢裡面我知道他們分手的。
之後變成我跟他在一起。


可是我跟他在一起就像是在地獄ㄧ樣。
他對我做了很多很恐怖的事情。
包括打,踢,揍,拿著刀要追殺我之類的。

之後我記得夢裡面他拿了一根很長的細釘子,從我的左手手腕中間打穿過去。沒有流血。
可是我就眼睜睜看著他把釘子穿進去。
我感覺我身上很多傷,很痛。

這一切都發生在教室後面的儲藏室裡。

我很害怕,想找人求救。
可是那些在上課的人都像死人一樣,沒有ㄧ個人理我。


真的好像地獄。


我想逃,一直哭。
我一直哭著求他不要靠近我。
我一直流汗,淚水和汗水混合。


然後,我被關在密閉的空間裡。
有手銬和腳鐐。
我躲在角落不斷的哭泣。


正當我在夢裡說出耶穌救我的時候
我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