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裡面好多人,是我的朋友。
只是,我卻傷害了他們。

他們,很憤怒。
甚至 ...想殺了我。


可是他們不知道的是
不知道我是在什麼心情下傷害他們的。
他們不知道。

因為,那充滿悲傷。


---------

我站在橋上,橋下是石頭還有一望無際的海。

「把我的靈魂帶走吧。」
我跟神說。

那悲傷,我ㄧ個人背就好了,因為太痛了。


就在我恍神的時候
有人走過來告訴我:「小心,那裡很危險,別掉下去了。」

我有點驚訝,但還是微笑的說:「謝謝。」

--------

『妳希望我了解妳嗎?』你說。

你伸手輕撫我的臉,眼裡充滿溫柔,還有一些無奈。

我沒有回答,只是用微笑帶過後,不經意的轉頭看著遠方。

我想你是知道的,不是嗎?


我渴望有人了解,但是又不想被看穿。」

因為我害怕,害怕被了解,被看穿之後你會發現

我其實是有多麼的無助和脆弱。

--------

夢裡的你,就是祢。

是的,就連祢,我也害怕。

所以我一直無法敞開心。

表面的平靜,只是用來掩飾心底的不安和惶恐。

越不安,我就要越平靜。

因為只有那樣,我才不會崩塌。



所以,神哪....

我只能祈求祢的憐憫和原諒

祢只要陪著我 靜靜的陪著我

那就夠了

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