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八點半,你打來說下雨所以就不出門了。

昨天晚上太晚回家被你爸小念了一下。


接著你說:

老闆說禮拜六排的工作很多,所以禮拜六也不休假了。」


「喔,你可以滾了。」我說。


「唉呦~我也不願意呀!」你辯解。

「嗯。我知道啊。(冷)」

「那妳要怎麼彌補我這幼小的心靈?」你嬌聲的說。

「彌補?.........吃空氣啦你!」

 


「好啦,禮拜六二姑姑他們還是會來台北,妳過來....」

「你上班我去幹嘛?」

「喔,那我下班妳陪我。」

「喔。」



本來呢,之前你跟我說禮拜六休假,禮拜天加班。你還問我可不可以?

我說:「你都這樣說了,我可以說不行嗎?」

「可以啊。........可是好像還是沒用吼(笑)。」


好在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該做的措施也做了。就比較不會那麼遺憾。





不過,

你這傢伙每次都來這招。還問我說要怎麼彌補你?

好啦!看你每次我有難的時候,你說你要幫我出5塊錢但是也沒出的份上。我就比你大方一點,$10讓你去花啦!對你夠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