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七月二號是旅遊的好節日≡W≡b


六點半,我爸媽就起床開始準備旅遊良伴。水,飲料,濕毛巾。

我媽六點半叫我起床一次,我當沒聽見。

六點五十叫我第二次,我依然裝沒聽到。

七點,我手機鬧鈴響,我才起床。


是怎樣?今天是要去郊遊玩水是吧?這麼黑皮。


起床刷牙洗臉換衣服,十分鐘結束準備出門。

我看見我媽拿著保溫袋,拼命從冰箱拿礦泉水出來裝。
「妳在幹嗎?」我問。
「裝水,裝飲料啊。」我媽一副理所當然。
「不用。我不會渴。」
「真的不用?」
「不用。帶那麼多妳不嫌重啊?」標準不孝子樣。
我看我媽打扮得花枝招展生氣蓬勃,感覺像要去進香。

臨走前我爸還要拿小椅子說要給我坐。

我覺得他如果說
拿來打昏監考老師用的。]我就一定或許會拿。

-----------------------------------------
八點到濕大。整個很熱。大家要去進香真是好。

爸爸 ,媽媽,姊姊,哥哥,弟弟,妹妹,阿公,阿罵,爺爺,奶奶,姑姑,叔叔,阿姨,嬸嬸。
這時候就會看見團結力量大。

大人真奇怪,在家有冷氣不吹,沒事說要去陪考。
真的很想說





指考留給你,冷氣我要吹。

------------------------------------------------
第一節 數學乙
第二節 國文
第三節 英文
第四節 數學甲

考前還認真的和家瑩一起禱告唸主禱文。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稱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 今日賜與我們
免我們債 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 救我們脫離凶惡
因為國度 權力 權炳都是你的 直到永遠 amen


是說國文作文我竟然還寫了五月天0口0|||
↑個人並沒有很愛我說真的。


吼~~就整個很熱。熱到我覺得自己中暑想吐。
汗狂流,衣服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還搞得試題本黏黏的超噁爛。
考到我又開始產生幻覺,幻想自己正在夏威夷南島旅行。←整個是大謊言。

反正能掰的我就掰,聖經啦,佛經啦,全部都寫。
英文就是亂寫,我知道的英文經典名句全都錄。←屁


愉快的指考第一天結束,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