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作了惡夢 所以我要用我最討厭的紫色寫
順便紀念那位bitch>紫色蕾拉

場景是在學校 一個我沒去過的學校
人物:
1.我
2.同學A(but我忘了她是誰
3.高三同學:紫色蕾拉((傳說中的陳X竹
4.高三同學:不點
5.高三同學:包娘

p.s.我跟他們三個高三同學處得很差 尤其是那位蕾拉小姐


話說某天下課 我跟同學A被他們三個叫到一間沒人的教室
蕾拉說要玩遊戲 而我竟然點頭說好
她拿出打火機 就往我身上燒 好險只燒到衣服還有一點點
皮膚 
接著她們拿出了兩張紙 上頭有我跟同學A的基本資料和照片 她們在上面寫了很多不堪入目的字眼 然後貼在教室黑板上說要供大家看 讓大家上
在夢裡我很氣很急 我問她們為什麼要這樣?
她們說:看妳不爽阿~然後就走出教室

以下是另一個片段

回到家 要吃晚飯時
我竟然看到他們三個也坐在餐桌前
潛意識裡我知道了不點跟我是有血緣關係的姊妹
然後我瞪著她們不發一語 因為他們三個是好朋友
所以帶朋友回家吃頓飯其實情有可原
我在心裡想 為什麼會是這個樣子?
我不要跟他們有任何關係!!

在夢裡我大叫我不要~~~~~~~
然後像發瘋一樣摔這個 砸那個
還順手拿了玻璃碎片企圖割腕自殺....

最後 我被送進了療養院
因為我瘋了


看我寫得好像沒什麼
其實夢很長 我只是縮短 
因為這種夢不需要寫得太精緻 
細節都只是廢話而已

好險這只是夢
不然我應該真的會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