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我算很早就睡了
12點乖乖的躺在床上
可是 竟然翻了快兩個小時才睡著= ="(疑?)<--疑啥阿?


沒想到 竟然作了一個讓我有點發涼的怪夢


夢裡面我被槍殺 是媽的有感覺的那種喔~
而且槍殺我的人是我長輩是我長輩是我長輩....


故事情節很怪 不想講<--其實是不會講
大概就是我跟一群人進了像是 大逃殺 的遊戲中(汗)

好 中間跳過(不知道 大逃殺 的先生女士 麻煩先往本版的 電影欣賞 找尋)
---------------------------------------------------------

總之 最後我好像受傷了 有點嚴重吧!
而我親愛的長輩 在多方考量後 決定幫我解決疼痛問題<--明明就想殺我很久...


我只記得 很近 非常近的距離
她就蹲在我面前 手上拿著槍 大概只隔著一支槍(普通小槍)的距離而已
夢裡面我有點神智不清 冷汗直流

槍 抵著我的右額頭 
然後 開始數數 一 二 

我閉上眼睛 聽到「碰」一聲

然後 我陷入昏迷....


沒多久 她發現我還沒死..
她又在同一個地方 開了兩槍

最後在我右肩胛骨又補了一槍....
總共四槍


真是爽翻了阿~~~
--------------------------------------------------------
最後我覺得比較怪的是
後來夢裡面我照到鏡子 發現 

沒有傷口沒有傷口沒有傷口 

後來 這才讓我想起
當時沒有流血一滴也沒有 
只有開槍後的煙硝味而已

恩 了不起的夢
---------------------------------------------------------
起床後 我去刷牙洗臉 
發現我的黑眼圈竟然加深了?!('恍)
我整個有點傻

媽阿~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