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那個夢 很夢幻很真實


那是在一個遙遠的地方 那個地方叫日本
時代:有古代有現代 只能說是 混亂
故事 就從那裡展開....

那時候 是忍者的大時代
夢裡 是用衣服的顏色來辨別的
藍忍(敵方) 黑忍(我方) 紅忍(我方邦交友誼忍軍)
而我 是黑忍的一員 是名間諜

某次 上級派我去藍忍臥底 竊取某些資料
還有兩名同伴跟隨

就在我離開他們兩個去辦事情時
很不幸的 被敵軍發現
我回去時 我的同伴已經被擄
他們被綑綁跪在地上
臉上明顯被毆傷
藍忍的一員手上拿著武士刀 似乎不打算留活口

藍忍是個勢力強大卻為非作歹的忍軍
他們的情報員應該有通風報信
所以才會如此快速被趕盡殺絕

我想 我絕對不能死
所以並沒有救他們 我逃掉了
然而 他們被取首級的之前
那淒烈的哭喊 一直在我腦中殘留著 很久很久

過幾天 我順利的入侵藍忍
一個人單打獨鬥過了幾個月

我那時為了快速到達目標 所以化為藝妓
從他們忍軍的首領(色老頭)下手
在他身邊我成為他的貼身女人
直到有一天...


那是個櫻花紛飛的季節
我獨自在庭院散步 意外聽到了他跟其他屬下的談話
我看到色老頭拿著一張相片 照片上的人是我
然後 我的身分曝光!!

我快速逃離現場 但來不及 早就被包圍 無路可退
只好一個人孤軍奮戰
但是 藍忍實力不容小覷
而我一個人 其實沒辦法撐太久

一個閃避不及 我也跟著人頭落地
那一瞬間 其實根本來不及想什麼
因為是在夢裡 所以我知道我死了
但還是有些錯愕

然後 我突然想到"他"<<現實世界中我的男友
我好害怕 因為我死了 可是"他"不知道
我拿出手機(所以說有古代有現代嘛~)
拼命的打給他 想告訴他我真的真的很愛他
我不想死 我還有好多事情沒有跟他一起做
我真的不想就這樣死掉
可是 不管我怎麼打 他就是沒接
我好難過 好著急 好無助
我邊打邊哭 一直喊著:[你為什麼不接?你為什麼不
接?我還有話沒有跟你說完啊~]

只剩半透明靈體的我 還有一些時間就會消失
我必須把握時間 因為等靈體消失 就只有思想存在
如果連靈體都消失 那我就真的沒辦法"拿"電話打給他了
我很努力的 按鍵播了又播 電話都快被捏爛了
該死的是他就是不接
我蹲在地上大哭 真的 感覺到痛撤心扉
連最後一句"我愛你"都沒辦法對他說...

哭了好久好久 哭到都快沒意識了
這時 我聽見有人輕拍我的肩膀叫我的名字
我轉頭 看見家瑩 我的死黨兼換帖
我崩潰了
抱著她 又是一陣大哭
她安撫著我 溫柔的笑著
然後告訴我
[別哭了 我們在天堂呢~~]

我轉頭
天空好藍 好藍 不遠處有彩虹 很美的彩虹
我們站在雲上 除了我跟她 還有很多人 很多人
都是到天堂的人

然後 我發現我不再悲傷
心裡只有快樂和寧靜

~end~


是的 那個夢 到此結束
睜開眼睛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 "我死了"
發現臉濕濕的

我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