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去日本]你說

[........!!!]

[你要去日本幹嘛?]突然想起華航墜機的事情.雖然跟日本沒關係

[我朋友在日本 所以去學點東西嚕~正好我有在學日文]

[....這樣阿~哪時?]

[寒假的時候吧~]

[好久~]坐在電腦前 我嘟著嘴 皺了眉 太久了啦~~~~

[很快啦~~日子過得很快~我會買禮物給妳]

[買什麼禮物啦?只要你平安回來就好啦!]

[空難的機率很小 不要烏鴉嘴~ㄆ]

---------------------------------------------------------------------

日本 在台灣的東北方
東京 首都 你的目的地

去那麼遠的地方 一切都是為了往後的將來著想

男人 事業還是比較重要


你和他(就是那個人啦~傳說中我的前男友)
竟然都要離開我 ((暗自垂淚中


本來想說 他不在 至少還有你
結果你說你要去日本((多麼一個晴天霹靂阿~~~~~~

有你在 或許面對他 我還可以勇敢一些的....


------------------------------------------------------------

算了

只要你開心 快樂 平安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