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真的好笨。
什麼都沒搞清楚就說好。

『那妳還跟我討論幹嗎?妳根本就自己做決定了啊!還講什麼?
『還說什麼很酷的事情咧~根本就是沒再用大腦嘛~
『妳爸的教訓妳還沒學會嗎?』

喔喔喔喔~我被罵了。

這是你第二次不高興。
第一次是因為我沒接電話。

我整個就像做錯事情的小孩等著被打屁股。

看你無奈的樣子,我有點覺得可愛,你連生氣都好可愛(喂)。
我一直在傻笑。因為我知道做錯事情了,所以在傻笑(其實是還蠻想哭的)。



寶貝寶貝
對不起~
是我太衝動了 
以後我一定會問清楚 然後討論完再做決定
雖然被你罵了 但是有你的安慰就好了
謝謝你~
啾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