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挫折與失敗不是失去,乃是開始。
一項計畫的開始,是神的計畫。
為什麼會遇到失敗,是因為上帝美好的計畫
在我們脆軟弱困苦的時候,神的愛才更加的顯明。成為一個基督徒不代表一生順遂,痛苦、脆弱還是會接踵而來,但是只要信靠主,就會明白祂那無條件的愛。
苦難是化了妝的祝福,當我們身在苦難中,才曉得我們是怎樣的有福,是怎樣的被愛著。

     
"祂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
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哥林多後
書12:8",

因為神的恩典一定夠我們用,所以我們就別去擔心我們的苦難
有多大,
憂慮也是一種罪,因為那表示我們對上帝的能力沒有信心,因此
要時刻儆醒,就算在死蔭的幽谷裡,也不要怕遭害,上帝的杖、竿隨時都
安慰著我們,到永遠。


-------------------------------------------------------------

我看到經文,就想到我爸。

然後想到自己之前感情上面的失敗....
可是現在,上帝卻給我一個這麼棒的天使在我身邊,

也好險在很久之前我就有為著另一半禱告。而且條件都完全符合。
譬如笑起來很可愛,譬如負責任,譬如孝順。


謝謝祂在我脆弱無比的時候,依然扶持著我
謝謝祂總是對我說:孩子,我的恩典夠妳用
謝謝祂給了我這麼好的男人,好叫我的心不會再受傷


耶穌,請祢要牽好我的手,永遠都不要離棄我。讓我可以在祢的翅膀蔭下得享安息。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