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哭點很低。

韓劇<是美男阿>美男看到泰京在角落裡哭,她說:[在黑暗中我的星星在哭。],我也好想哭。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班傑明對女主角說:[我一直深愛著妳。]讓我明白他的愛是那樣單純,不管女主角是否已不再像從前那麼美麗,但班傑明始終都愛著她。

<下一站幸福>根本是一部讓人哭不停的電視劇。慕橙一哭,我也好想哭。


走在路上,看到爸爸媽媽抱著小嬰兒的溫馨畫面,我也感動得想掉淚。

看新聞有那種身世坎坷的家庭,我也會覺得怎麼會這樣?也太可憐了。


------------------------------------------------------

今天信息又有點扎心。
牧師說:「神絕對不會浪費我們的經歷。」
所以,唸過負心商工的我以後還是跟設計脫離不了關係XD。

可是,還是有種無力感。

今天聽了好多見證,我知道那種感覺,那種[雖然很累,但是耶穌會幫我。因為祂的話永不落空。]的感覺。
因為我以前也有過。

在我找不到工作,一直被罵,被朋友罵,被家人罵,一直遇到挫折的時候,每天我只能哭著向神說我的痛苦,我知道只有耶穌會幫我。
雖然他們不相信神,但是我相信。

所以,在沒工作又住外面還一直跟奶奶拿錢的一年後,耶穌回應了我的禱告:希望可以找個朝九晚五的工作。
然後,祂讓我得到了這份工作。

神的作為真的很奇妙。

祂讓我到麵包店打工,讓我認識店長。剛好店長的小孩是基督徒,在台北靈糧堂聚會。
祂讓我來到了撒拇耳。
祂讓我認識了麵包店店長的姪女,嘉婷姊。
祂讓我唸到了基督書院。
祂讓我沒錢的時候差派天使給我錢。
祂為我們在廈門預備了一個超棒的家。
祂為我預備了我曾經禱告過的另一半。

----------------------------------------------------------------

生日過了,我就是23歲了。
看著別人的成就,反觀自己卻像是一無所有。

有點慶幸自己有認識耶穌,我才能知道就算我一無所有,可是我有耶穌。因為祂是我的避難所,是我隨時的幫助。知道自己活在世上是有意義和目的的。

也許有人會笑我天真,笑我愚蠢。
但是,世界上的人怎麼看我都不重要,因為我在耶穌眼中是獨一無二,是寶貴的。這就夠了。

那些我擔心的事,交在耶穌那裡,祂會幫助我。
因為聖經說:祂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到,耳朵未曾聽到,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曾經,我夢見過耶穌,我的神。
祂在夢裡安慰著我,雖然那天我是哭著醒來。

痛苦的時候 
傷心的時候
我只能對耶穌傾訴 因為祂垂聽我的禱告

------------------------------------------------------------------

我希望有一天 坐在我旁邊聽信息的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