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去菲律賓也一個禮拜了。

我是個無趣的人。
因為我選擇了無趣的生活方式。


每天早上大概九點起床,刷牙洗臉。
然後洗衣服。
然後開始看DVD。
偶爾睡個午覺。
起床再繼續看DVD。

晚上打開電腦,
看完一遍好友無名。

雖然MSN 即時都開著
但是有開等於沒開,反正也不會有人敲。
除非是自己無聊去敲別人。
但是去敲別人還要自己想話題,累。

然後晚上了
大概十一點就下線去躺在床上準備睡覺。


---------------------------------
今天去廈大買DVD。
情定大&薇之戀

還買了一雙黑色的運動鞋(?!)
靠邀¥65塊我居然買得下手(揍)
馬的我還挑大熱天的中午去真是蠢斃了我。



其實我很討厭一個人走在馬路上。
很討厭路人機掰的眼神。
沒辦法是自卑心作祟。


我其實很想再去買楔型涼鞋。
可是看到店員是漂亮大姐姐我就不敢進去了。(這人腦子有問題)
而且我覺得跟店員一下要這個 一下要那個 店員會殺我
出了門 我就只想趕快回家

-------------------------------------------


唉。
我想回去。
我想趕快回去跟涵涵住。
我想去墾丁。
我想去海邊。
我想去陽明山吹風看夜景。
我想跟朋友閒話家常,聊他個三天三夜。

我想找人講話。
我想要有人陪。
我想家瑩
我想盧
我想陳涵涵
我想施之一
我想呂奎
我想熊
我想山姆
我想雅筑
我想以琳
我想綠豆
我想小丑
我想雨傘
我想鴨
我想爹
我想娘
我想晴晴
我想范范
我想暐臨
我想裴
我想仔榕
我想小峻
我想孟君
我想詩婷
我想葉大
我想修皜
我想媜嵐
我想安怎
我想修帆
我想嘉婷姊
我想漢光哥
我想小品姊
我想小強哥
我想如惠姊
我想書華姊
我想球球姊
我想書瑋哥
我想撒母耳

還有
我想你。


族繁不及備載。
-------------------------------------
孤獨不一定寂寞
寂寞也不一定是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