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不相信我的作業可以做的多美 痛苦寂寞還有一些疲憊
色彩學老師他教我點叫做零度空間 一度空間老師說就叫線

點線面一起加上時間得到四度空間 時間減去得到三度空間
沒想過點線面的結合忽然變成了面 想會照著我的方法去背

死背很苦 怕錯想對照著去背
不會再苦 邊唱邊背絕對會對

點叫零度空間考試不要被騙 就算考的多累唱歌一定會對
來不及的快背沒看過的試卷 這樣就會學會填充是非要寫

體叫三度空間提醒一遍就會 就算考的很累你卻不會亂填
唱歌你就會背一切都無所謂 考試不變墊背色彩變的好唸

變的好唸

點線面一起加上時間得到四度空間 時間減去得到三度空間
沒想過點線面的結合忽然變成了面 想會照著我的方法去背

死背很苦 怕錯想對照著去背
不會再苦 邊唱邊背絕對會對

點叫零度空間考試不要被騙 就算考的多累唱歌一定會對
來不及的快背沒看過的試卷 這樣就會學會填充是非要寫

體叫三度空間提醒一遍就會 就算考的很累你卻不會亂填
唱歌你就會背一切都無所謂 考試不變墊背色彩變的好唸

體叫三度空間提醒一遍就會 就算考的很累你卻不會亂填
唱歌你就會背一切都無所謂 考試不變墊背色彩變的好唸

 

這讓我想到當年在復興的苦日子阿....該死的廣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