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魏國B34小隊還有我配搭維德:

感謝上帝爸爸給我這麼大的恩典讓我認識你們。

很抱歉一直到去才品的前一天才連絡你們。
因為大會一直沒寄該寄的東西給我。就連名單也是我請維德寄給我的。


雖然寫了好多的卡片給你們,可是總覺得還是有好多話想講。
這次我真的幾乎把我所有的見證都說了。
雖然講起來只有短短的幾分鐘,但是在我生命裡,那幾乎是我目前人生中最黑暗最漫長的時候。

你們是我寶貝的孩子,我也只是盡我所能。

----------------------------------------------------

親愛的彥竹,曾赫:
你們都是大哥哥類型的男孩子。我知道你們都有顆溫柔的心。
因為聖經說:心裡所想,外在就顯明出來。
從你們講話的態度,就可以感覺得出來你們是溫柔良善的。
感謝上帝爸爸把你們擺在我的旁邊。
也求上帝爸爸能加添更多的恩典在你們的裡面。
amen

 

親愛的taco,kim:
(taco) 
相信我,妳是上帝所寶貴的女兒。
也許妳現在還有所懷疑,有所不確定。但是,當妳去抓住祂的手的時候,妳就會發現祂和妳是那麼的近。
在祂那邊,有妳最想要的東西。
在祂那邊,有妳最需要的東西。
妳只要安心的把自己交給祂,祂會為妳做很多很多美妙的事情,而那是神蹟。
妳相信嗎?

(kim)
真的很替妳開心,也為上帝爸爸高興。因為祂的寶貝孩子回來嚕。
我相信那天,天使一定是為妳歌唱。
妳是上帝爸爸所要使用的,要相信自己,就是相信上帝爸爸。
聖經:[在人不能,在 神凡事都能。]
答應我,緊緊的抓住祂,永遠都不要放手。好嗎?

amen


親愛的品潔,陸欣,世璽:
你們真的很棒知道嗎?
你們是那樣的貼心,那樣的活潑。
在我的眼中,你們真的都很棒。相信上帝爸爸也同樣的這麼認為。
但願你們能為神作鹽作光。做上帝爸爸美好的見證。

品潔,朝夢想出發吧!
希望有一天能在搭飛機的時候看到美麗又貼心的妳。
這樣我就可以炫耀說我有妳的電話。讓想把妳的人吐血。
妳的笑容真的很漂亮,我超愛妳的笑容。

陸欣,努力的找出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想做的是什麼。
就算被別人嘲笑,就算被人認為不可能,那也沒關係。
我知道有一個一定會支持妳,就是耶穌。
人算什麼,重要的是耶穌。是耶穌給我們夢想,而祂要讓我們的夢想發光。
我們也要為祂,讓世界發光。

世璽,你其實是個頭腦聰明又果斷的人。
記得,不要忘記這時的天真,這時的單純。因為單純的心很重要。
很多人,都忘記了自己原本單純的心。
祝福你在人生的路上,能找到自己。
上帝爸爸愛你,我也愛你。

amen


親愛的煜軒,歆怡:
你們之中,我最捨不得的就是你們了(淚)。
你們就像是我的親弟弟,親妹妹一樣啊。

我真的真的覺得,你們是上帝爸爸給我的禮物。
因為知道我想念我弟妹,所以上帝爸爸把你們兩個送給了我。

尤其是煜軒。看到你彷彿就看到了我弟。
雖然我平常對我弟很兇很壞,但其實我對他有著深深的依賴和依戀。
可能就像以前人說的:吵最兇的,其實愛最深。

謝謝你給我了那個擁抱。感覺很溫暖。

歆怡,雖然剛開始覺得妳有點吵,但後來就覺得妳很可愛呢。
對不起,有時候對妳兇兇的。
謝謝妳願意信任我,願意給我機會。

你們兩個阿
但願你們能彼此互相鼓勵。互相支持。
你們是很棒的喔。

amen


配搭維德先生:
謝謝你替大會寄給我小隊名單。
謝謝你和我分享了你生命中的改變。
謝謝你有顆願意的心。
謝謝你,大能的勇士。

願神紀念你。
願神更多給你恩典。
但願你能永遠在祂的翅膀蔭下歇息。
謝謝上帝爸爸把你擺在我旁邊。

祝福你在學業的道路上是一切順利。

amen


喔,我真的要說
有你們真好。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