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我有肌肉了:
 感謝神讓我這幾天提行李下來,我的左手據說比較結實了。≡v≡b
 話說我也曾經一個人搬了九箱璽恩的璽出望外專輯。一箱是一百一十五片左右。
 沒辦法,誰叫我是大能的勇士!(撥髮) 
    這才不枉費復興工的名言就是:女生當男生用,男生當畜牲用啊啊阿阿

 
2.女生宿舍:
 女生宿舍真是他X的吵。尤其是19 20 21棟的小鬼。
 吵到我整個想罵人。聽說還是拎良堂的小朋友呢。

 第一天我不知道自己是層長。到了最後一晚我終於出去ㄍㄧㄠˇ人了。
 感謝神我睡在浴室旁邊。浴室說話回音超大聲。
 半夜還有對面棟傳來的笑聲跟跑步聲。

 跟我一起睡的兩個妹妹都是大魏國的。兩個都很乖。
 身為層長的我,為了他們的利益著想,我決定發揮出敝人百分之五十的功力教訓他們。

 第一次我還很客氣的說:「不好意思,可以安靜一點嗎?有人還要睡覺。」
 沒想到只安靜了大概十分鐘而已。

 我就又出去一次。這次可就沒那麼客氣了。
 「你們不知道浴室說話回音很大聲嗎?現在已經十二點了,你們不睡覺別人還要睡覺!」

 然後,我就不管了。
 
 如果有機會我當了生活秩序組的同工,那些小鬼就等著看吧!我一定火力全開的啊!

3.大魏國萬歲:
 是說,雖然我的小隊沒在玩什麼大地遊戲,但是最終依然是魏國第一名阿阿阿阿啊!


4.寫卡片寫到手軟:
 我從七月七日開始寫,每天都寫。
 因為那時當學員的我,非常希望能跟隊輔友好的互動。但是天不從人願,我的隊輔是個大忙人,所以我不太敢叨擾她。
 但是從那時我就決定:如果有一天我當了隊輔,我一定要和小朋友建立好的關係。
 
 所以這次,神實現了我的願望。
 我每天都寫小卡片給他們,鼓勵他們,跟他們說上帝很愛他們。
 每天我大概都一點多睡。但是我覺得這是值得的。
 因為上帝是永不離開我們,永遠愛我們的上帝阿。
 
 用幾張小卡片,換取上帝爸爸滿滿的愛,ok的啦!沒在怕的。
 


5.敬拜嗨翻這是我全身痠痛的主因:
 老實說,我個人很愛敬拜。
 所以這幾天的敬拜,每次我都跳到滿頭大汗。熱血爆了。
 雖然小朋友們看起來不太嗨,但是沒關係。我還是愛他們。


6.賭香腸是為了填飽肚子:
 四天三夜我吃了三根香腸,一碗多福豆花。
 每次都是跟煜軒在賭五 十 十五,輸了請客。
 煜軒也真男子漢,敢做敢當。我要叫我弟向他學習。
  

7.五天沒大便:
 
不知道是太緊張的關係還是怎樣,從我下去台中那天開始我就沒拉過屎。
 雖然我平常就沒在準時上廁所,但是我其實是不習慣在外面大便,尤其是沒有坐式馬桶時,要我憋到死都可以。
 所以我一回到家,立刻就去廁所讓屁股為快(成語亂用!)。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