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我的腦容量有限 沒寫到的就再說
(但是就算我沒寫 你也不會知道啊!你說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2006.7/11~14 才藝品格營

7.11星期二
六點起床出門前先洗澡
七點零五到台北靈糧堂
跟國中生一起睡覺裝傻

東海大學真的很大
中正堂也真的很涼

我是第一個到達
正隊輔是文華哥
副隊輔是怡佩姊
帥哥要配美女嘛~

開幕典禮挺不賴
才藝課程要選課
詞曲創作啦啦啦
老師是我崇拜者
氣質漂亮匯晴姊
傳說帥氣治德哥
(尖叫30秒)

上課不是我在唬爛
是真的有上樂理課
三天後要交一首歌
是說老師優秀超棒
而我樂理不熟非常

節奏遊戲玩到累
大地遊戲要排隊
女生洗澡人一堆
床超硬很不好睡
早上起床右手廢

2006才藝品格營 主題曲<夢想公路>

<夢想的公路highway of dream>
詞曲:趙治德
主唱:趙治德

一輛電車狂奔 載著我找到
生命中其他可能的美好 野心不小
我只是欠刁鑽 還能發光的紅瑪瑙
當我有了舞台 當我有了神奇 
當我們能一起掌握
某些時刻 聚光燈會 打在你臉上
若沒預備 一輩子就不再有機會
成名只是在轉瞬間 等待已久的那一天
我會成為 焦點
不能忘記 最平凡的微笑
也別忘記 每步艱辛的腳印
夢想的公路上 考驗著堅定
和超速般跨越的決心 we're powerful
那些曾經 曇花一現的星
也在提醒別踏進錯誤軌跡
塵埃落定 眼看追尋都有了好ending
I do  believe We're meant to be
(Rap)
不能忘記最純真的微笑
別忘記在危急時 留點空隙
就讓祂的愛觸及 也衝擊你和我的生命
當塵埃落定我的軌跡 帶我走完美ending
So you listen to me 所以開始學習
每一秒都決定 相信 無論身邊多少人否定
我都不懷疑 都絕不輕言放棄
躲避五光十色的陷阱 聽見
引擎 發動的聲音就像前駛進

7.12星期三
六點起床七點晨更
圖書館離女舍很遠
早餐是麵包和豆漿
品格課程累到睡著

譜曲歌詞樣樣要教
飛兒樂團見證好棒
孫志群簽名很難要
營光棒賣到需要搶
晚會戲劇劇本很好
感動得我眼淚直掉


好棒阿有颱風來
三千五百人同在
有A計劃和B計劃
如果是用B計劃
宿舍泡麵吃到飽
不用東奔又西跑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戲劇<完美的旅程> 主題曲

<大白熊>
詞曲:趙治德
主唱:李匯晴 趙治德

長久以來我的夢想 心中兩個人的畫像
期待著未來期待住在愛的樓房
那天你和我的對話 情緒中沒理性可講
愛情兩個字 漂浮待解決的勉強
我們若信祂信得徹底 就沒什麼好擔心
人總在失去後懂珍惜 誰又耐得住失去
你曾經說過我高興的時候 你會比我更快樂
你曾經說過我生氣的時候 你會幫我替我出氣
從今以後當我難過的時候 你會一直抱著我
還決定養我想養的那隻大白熊
牽著手牽著手 我們一起走 牽著你的手牽著你的手

 

7.13星期四
一早起床天氣晴朗
看來B計畫要泡湯
早餐還是麵包豆漿
難道他們是好搭檔?

所謂日久見人心
才藝教室多怪咖
不謙卑又很自大
自彈自唱又怎樣
要謙卑懂不懂啊

晚會瘋狂lucky night
大家一起瘋狂嗨
七彩霓虹燈狂閃
尖叫之後大聲喊
喊吧我愛約書亞
聲音沙啞是應該

決志禱告真是屌
賺人熱淚不可少
淚流滿面齊敬拜
全心禱告好自在

第一天睡覺不習慣
第二天睡覺好自然
第三天根本睡到翻
東海大學是我最愛


---------------------------------------------
感謝各同工和隊輔
我愛你們!!!

總有一天
我一定會拿到光光哥和南輝哥 治德哥的簽名的!!!
((這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