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觸摸到你】

難以相信祢的愛 是如此吸引著我
每早晨我等候親近祢
祢挪去我所有懼怕 讓我心不再失落
一生年日都屬於祢
* 祢的生命氣息 充滿著我的靈
祢的火燄燃燒我心
我佇立祢座前 仰望祢的榮耀
驚嘆 祢是何等奇妙
我一生的意義 展開在我面前
耶穌 當我觸摸到祢


----------------------------------------------------

親愛的耶穌:

謝謝祢讓我有顆可以去愛人的心
謝謝祢讓我有顆勇敢去愛人的心

因為愛 所以我們願意去付出
因為愛 所以我們願意去順服,放下自己

神,因為祢給我們的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 仁愛 謹守的心。(提後1:7)


有時候我感覺到疲憊
有時候我累得不想多講一句話
因為累,所以我很容易在言語方面刺傷別人
也許那個被我傷害到的人,就會因此對我有負面的感覺
可是耶穌,祢不會因為這樣就不愛我
因為耶穌祢知道我的心
祢知道我只是累了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賽40:29)


耶穌,你賜給了我們愛。是要讓我們去愛人。包括愛情。
世上除了聖經,有哪部經文是歌頌愛情的呢?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歌8:7)


為什麼人們要談戀愛?
為什麼人們需要談戀愛?

戀愛是為了什麼?
結婚是為了什麼?

因為愛。

不管是家人的親子,手足之愛
甚至是同學,同事的友誼之愛
還有男人與女人的愛情
我相信,
人都是需要愛的。

當孝敬父母.又當愛人如己。(太19:19) 


--------------------------------------------

【love is power】

演唱:璽恩

當我遇見你 開始學會相信
相信著愛情 相信愛裡的勇氣
我沒有懼怕 也不東張西望
有人笑我傻 卻看見愛的力量

love is the power love is so sweet
去愛你 是我每一天的第一個決定
love is the power and you'll never let it be broken
不管有多冷 不管傷多深 因為愛 所有都變可能


此歌曲收率於璽恩最新EP 『love is power』
2008.7月發行
購買約書亞最新專輯【超自然】即贈送璽恩EP
請洽各大玫瑰唱片  五大唱片 大眾唱片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