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次,我真的沒在禱告。
只是隨便跟耶穌說拜託為我預備好的隊輔配搭,好的小隊員。就這樣。

然後就迷迷糊糊的來到東海。

當我每次很緊張的時候,都會感受到上帝的恩典夠我用。因為他真的都為我預備最好的。
這次也不例外。

----------------------------------

其實這次讓我痛哭流涕的部份是在戲劇。
真的,真的很像在看以前的我。
不管是跟家人,甚至在感情,整個心有戚戚焉阿。

我跟孩子分享了很多,上帝爸爸所為我做的奇妙事。
希望透過我的分享,可以讓他們有一些的改變,也許不多,但是上帝都知道。

我也跟他們說經歷神的大愛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只是,當我們要經歷神的愛的時候,必須要跌倒受傷過,才能明白原來神的恩典夠我們用,也才會變得長大成熟。

我希望我的寶貝們都是準備好的。準備迎接挑戰的。
相信他們都是勇敢又堅強的,對嗎?


這次是我第一次帶隊輔。自認帶得還算可以。
我希望我可以不要忘記這時候的熱情,希望每次都可以進步。

也許,這次最大最大的收穫是:

我知道我可以學習去付出。是不求回報的。
因為愛他們,所以我願意。

我也相信,每個人都需要最初的愛。
就算是一句謝謝,一個單純的擁抱,那也是一種愛的表現。


耶穌,謝謝祢。
謝謝祢讓我知道我還可以愛人。
謝謝祢讓我有勇敢的心。
謝謝祢總是對我說:孩子,我的恩典夠妳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