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本姑娘大壽之日。

不過,讓本姑娘不甚開心的是: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竟然不是隊長!!!

客倌們評評理:這是不是該罰?

隊長說他本來打算凌晨12點和我說的,但是因為睡前講電話我鬧了脾氣,導致他也不爽,所以忘記要講生日快樂?!

要不是隊長講了ㄧ些不中聽的話,姑娘我會生氣嗎?現在是怪我囉~?XD

-------------------------------------------------------------------------------------------------------------

謝謝安琪特地跑去樓下小七買了巧克力蛋糕麵包,還逼我許願。XD
看到FB上面一堆朋友的祝福,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句:「生日快樂」,但也讓我很開心。

回覆留言到近一點才睡下。

而大壽當日適逢禮拜五周末,天公伯也很賞臉的露出了大太陽,讓本姑娘心情好得不得了~~~

一直到隊長到了公司,才打給我說生日快樂。我還認真算了一下,是第十一個。

------------------------------------

隊長中午時交待我說晚上考完試去他家切蛋糕慶祝。

下了班連資料數字都沒算就衝到學校。出了捷運站隊長打給我說他來載我,然後會在校門口等我。


因為這科只有五十題單選題,我六點四十分到教室,六點五十五分就寫完交卷。
打了電話給隊長說他可以來載我,他一整個錯呃,據說他才借好漫畫要坐下來看,我就打給他說好了。

「老闆一定會以後怎麼有個白癡借了書沒看就走了。」隊長笑說。

------------------------------------
騎車騎到一半下起了大雨,跟颱風一樣。回到基隆一身狼狽。

途中還去85買了蛋糕。

皇上邀請了鄰居兼同事一起來家裡幫我慶祝,說這樣比較熱鬧,還包了紅包給孩兒,孩兒我差點沒跪下來叩頭謝主隆恩。

皇后娘娘因為先回彰化,皇上當然也要愛相隨。切完了蛋糕就出發去彰化了。

-------------------------------------
說到禮物.....

四月的時候買了一個一直想要的包包,那時就和隊長說,讓我當生日禮物(意思就是要隊長付錢),所以裡物早就買好,而且我也迫不及待的背了幾回。

可是今年,我還向隊長要了一個禮物,就是「手寫卡片」。

不是「手做」喔~是只要手寫的。你看,我很好心吧!

想每年隊長生日,周年紀念時,本姑娘都會手做卡片聊表心意,交往初時,還常寫信給隊長,可是隊長卻一封信,一張卡片都沒寫過給我。

雖然我不曾懷疑隊長對我的愛,但是,總覺得少了甚麼嘛~

所以在本姑娘生日前兩個禮拜,就和隊長說我想要一張他寫的卡片給我,當作生日禮物。

隊長那時只是敷衍的說:「再看看。」殊不知,我一點都沒有想放過他的意思。


到了生日當天,隊長還哀求說:「一定要寫嗎?」「可是我寫不出來啦~~」我依然堅持。

然後,卡片是買了,可是,隊長一點都沒想寫的意思。

我東催西逼,隊長還說要晚上寫才有靈感啦!

最後,我就讓隊長拖到下禮拜再給我。

至於成果.......到時發表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