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過農曆生日。

謝謝淵媽出錢買蛋糕
謝謝寶貝的生日禮物
謝謝家瑩&盧&小峻的樂雅樂
謝謝爸 媽和大家的祝福~

-----------------------------------------------------

禮拜四下班就衝去東區和家瑩他們會合。
盧說她有樂雅樂的兩份餐券,可以四個人用。前一晚和寶貝討論的結果是讓他在家,我去聚會。


真想不到你們如此用心送禮物和準備蛋糕。尤其是小峻,我真替你感到開心。
聊了好多八卦,瞎扯了好多蛋。最後趕在九點前到某小酒吧。還差點迷路。

九點前進場每人一百五。壽星免費入場。

總共喝了三杯半吧。因為不能讓淵太晚回家。九點半他來載我就先離開。

整個有發酒瘋傾向。一直傻笑笑不停。昏昏欲睡。
騎車騎到一半我說我想上廁所。只好到麥當當。照鏡子臉紅紅感覺有比較可愛(真的瘋了!)。

結果我回到家都十點半。他回家十一點,真是辛苦寶貝。


重點是隔天早上起床後我發現我是睡在地板上!

印象中因為洗完澡又喝酒,太熱我睡不著。
本來很想直接給他躺在地板上。可是想想我只有掃地沒有拖地,其實還是有灰塵。所以就把涼蓆拖到地上,再丟枕頭。最後把電風扇拉到旁邊。

好,睏!

半夜還做夢,夢見我去寶貝家洗碗(算惡夢嗎?哈哈)。因為每次去他家,幾乎都是我洗碗!沒辦法啊,我不會煮飯只能洗碗。


-------------------------------------------------------------------
______________________

禮拜五是我農曆生日。
淵早就訂好了亞尼克的提拉米蘇。下班我去拿。(又是我去拿。上次淵的爸爸和弟弟生日也都是我去拿蛋糕。)

超感動的~。我說真的。
有淵的爸爸 媽媽 兩個弟弟,大家都幫我唱生日快樂歌。說實話有點害羞呢~~



我的生日願望是
1.希望耶穌的愛和平安,永遠都不離開淵的家。保守他們家人一切的平安和健康。
2.願我愛的家人和朋友,每天都平安健康。有一天認識神。
3.這是秘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