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本姑娘生日前,向隊長大人要了一個也不算特別的禮物.....

那就是『手寫卡片』!!


在一起這麼多年了,沒有功勞也有苦勞,看在我每年都親手做卡片的份上,好歹也回個禮嘛~
讓隊長拖了一天又一天,終於在6/30這天拿到了我期待已久的禮物。






雖然是簡單的三個字和想貼貼紙製造份量感,但是我相信隊長是有用心在寫的~




你看看~ 妳看看~

是不是很棒?雖然是現成卡片,但以目前來講就算他用衛生紙寫我都會好好的收藏起來~因為是隊長對我的愛啊!~~


我以為我看到他寫的內容我會哭,結果我竟然沒有!!只是覺得這幾年下來,總算沒有白做!至少隊長是懂我的。

而且隊長就連寫信都在裝可愛~說甚麼這四年下來,他的生日比我少過一次,他不依~他不依~他不依啦~(這是再逼我噴鼻血嗎?)

因為我們在一起後沒多久就是我生日,而隊長那年的生日已經過了,所以隊長少過一次生日,偶有甚麼辦法~(揍)

我只是想說:

寶貝謝謝你~謝謝你這四年來忍受我的怪脾氣,也一直沒有改變對我的愛,總是那麼細心;雖然我一直抱怨,你還是很認真的拼命工作;總是那麼有耐心的哄我....我真的很幸運有你在身邊,當我的情人也是我的家人。

謝謝你愛我。
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