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愛是幸福的。


有時候,很想抱著你狠狠的哭一場。也許哭完就沒事了。

我只是找不到發洩壓力的方法。

因為對於那女人做的事情,我不知道怎麼辦。我只能生氣,也只是生氣。

也許,氣的是自己沒用。沒有你聰明的頭腦。



我想我的脾氣差是隔代遺傳吧。

但也幸好有你,你的好脾氣讓我覺得自己是該檢討了。只是倔強的我,還是會拉不下面子吧。

其實要和好的方式很簡單,只要弄我喜歡吃的東西,放在我看得到的地方,我會自己去拿。(直接拿給我的話,我會因為愛面子死都不接受);

或一封簡訊,我就會明白了。



我很敏感。
這個人對我好不好,是不是真心的,有時候互動一下就會知道。

然後,我就會在腦中判定這個人適不適合交朋友。

我承認,我是個主觀的人。

只要眼前這個人讓我覺得很討厭,我就不會再多看他一眼。

好吧,我也承認我很容易被激怒。


最近很容易因為一點點事情而感到沮喪。

謝謝你還是願意陪我。

你說的其實我都知道,只是心裡還是會有芥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