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你搬家後,你每天上班的路線都會經過我家附近。只是路線不同。
搭公車的我,偶爾會想像你騎車從旁經過的樣子。

今天我上公車後三分鐘,我的電話響了,是你。還以為你這麼早就到公司。
沒想到你跟我說你在我公車後面。

掛了電話,坐在公車右手邊的我往外看,真的就看到你騎到了公車旁。如果你抬頭看就會看到我。
只是你沒抬頭,而我也沒有敲窗戶或者把窗戶打開。

看著你騎車的身影,是如此讓我著迷。
如果我的眼睛是照相機,我一定會用連續快門把這美好的畫面一一拍下,珍藏。


後來公車開到大十字路口。
其實我真的只是想試試看,看運氣會不會這麼好,讓我在機車待轉區看到你。

沒想到,上帝聽到了我小小的聲音。

只能說紅色機車真的太顯眼。也或者是有心電感應,我看到了你。

在那一瞬間,我感覺時間停止了。

我深深的,用力的把你映入的我的眼瞳裡。深怕一個不小心遺漏了某些重要的東西。

我看到了你嘴角本來有一抹笑意,然後變成了震驚模樣。(後來問才知道,原來是你也是想賭看看,看會不會看到我,但沒想到公車車窗太黑,根本看不到,整個就是ooxx。)

隨著公車往前開,你的眼神也跟著公車移了過來。
直到你帥氣的身影慢慢的從我眼裡縮小不見。

眼淚幾乎要奪眶,有一種想要下車的衝動。

(其實我很後悔當下沒對你招手或者把窗戶打開。因為我也很震驚。)



在茫茫人海之中,我和你就像是互相吸引的磁鐵。不管在哪裡,我們永遠都會找到對方。

然後,不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