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暐臨一通電話叫我出去
因為她定的貨到了


雨很大 我穿著一件領口很低的V領背心出門 加一件長袖薄外套
她更厲害 背心加短袖外套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我幫別人撐傘 我一定會是半邊全濕 今天也不例外
店沒開 跑去F1吃薯條 貴死了啦!!!<<我是被她逼的!!

兩個人拿完東西 漫無目的的亂逛
後來她看到我的筆記本 就硬要拿走說要帶回家去看

我的筆記本哪~~~已經有一本在她家遺失了 因為那本已經寫好 所以我無所謂
可是這本.....還沒寫完 而且有很多我的靈感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

那是我的命阿!!!!

拜託妳記得還我~~~孩子!!!
不然我就衝到淡水妳家門口灑冥紙!!!!!!!!!!!!!!!


---------------------------------
感謝端午節

好幾百年沒連絡的感覺
今天你竟然敲我說端午節快樂~~((驚喜!!

多話的我又開始譏譏喳喳 
很開心~很感動~

知道你很好 忙著考試
你明年也要考大學了呢!!

最近也會想起你 和你們
哪天一定要在聚聚!!

哈利路亞~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