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貳零零捌伍月參十壹,表姊結婚。

照片在這。

30號下班就去台北車站搭客運下新竹。是在卡爾登飯店呢。
姊姊說如果我星期五下去就當陪嫁,星期六去就當賓客。
那當然是星期五下去嚕。
陪嫁耶~這麼酷。



下新竹的路上雨下不停。但是這樣才詩情畫意啊。

到新竹打電話給姊,她還問我說要我確定是不是真的在新竹。
因為小時候我很笨,常常做蠢事。她怕我不小心坐到台南或屏東之類的,她必須找人來救我。

姊夫開車送我到飯店後就直奔六樓。
已經有好多人了呢。舅舅,舅媽。表姊的姑姑,表哥,表弟,表妹。

閒聊了一下就出去吃晚餐。是鐵板燒。

晚上我跟表姊的同事一起睡。因為她是孕婦不能太吵,剛好我很安靜。
跟她聊天,聽說她的baby是男孩子呢!真棒!

因為她是主持人,所以我們就早早睡覺嚕。


-----------------------------------
其實凌晨五點多就有醒來了,不過又繼續睡。七點四十五準時起床去吃早餐。
我吃稀飯和喜瑞爾麥片。因為一早喝牛奶我會拉肚子所以先用稀飯墊底。

八點半就吃完趕快回去換衣服。

換好衣服當然是去看等姊夫迎娶美嬌娘啦!


----------------------------------------------------
迎娶可不是那麼簡單的,還要闖關。
總共有三關。關關都是美麗聰明有智慧的表姐想的喔~

聽說第一關關主很快被錢收買。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關主不可以找跟新郎倌的好哥們因為城池很快就會守不住。

第二關是要猜哪個是姊姊的唇印。結果好像每個都不是,哈。(其實我不知道答案)

第三關是要大聲朗誦出表姊的五個優點而且不中斷。

沒想到朗誦不成,還被我們意外發現其實姊夫沒有求婚?!

所以,

當眾求婚是一定要的啦!!


這邊我有點感動。看到姊姊臉上幸福的笑容。

-----------------------------------------------

接著是新郎官要跟岳父說:我要把妳女兒帶走了,請放心的把女兒交給我吧。


看到這我真的快飆淚。
如果是我,我大概會哭得亂七八糟。然後抱著我爸跪在地上不走。


感人的時刻結束後,緊接著是前往新房,也就是姊夫家。


新家是走美國鄉村風格。有綠色的牆壁,橘色向日葵的床單組。還有轉角衣櫃。

然後,就是宴客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