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姊姊:

恭喜妳成為人妻啦!(拉炮)
上次訂婚很可惜我沒去,但是依然可以在你們的婚紗照中感染你們的喜悅。


姊,今天我真的好感動。
因為妳的堅持,妳的韌性,妳的勇敢。
所以妳跟姊夫終於等到了今天。

結婚真的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因為人生突然要進入到另外一個階段,就像是電腦升級了一樣!


今天看到那段MV
看得我很想哭。
我也看到妳眼中有些許淚光,些許哽咽。
我知道阿姨也很開心的,真的。
所以,
姊姊妳只要專心的過妳的美妙人妻生活就好了。


妹妹我真的希望姊姊的婚姻不只是幸福,不只美滿,還要充滿喜樂和平安。

聖經 創世紀第二章 第二十二節~二十四節
耶和華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就一個女人。領他到那人跟前。
那人說,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稱他為女人。
因為她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
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但願上帝保守姊姊婚後的一切。

跟姊夫的關係是相愛的,是彼此扶持的,是不管遇到任何困難都能夠一起手牽著手面對。
跟婆家的關係是好的。是家人與家人之間充滿關心,充滿鼓勵的。
也祝福姊姊以後的工作,不管是自己開工作室或是其他。姊姊都能堅持夢想,堅持自己的路,勇敢的向前走。
還有姊姊的蜜月旅行是一路平安,玩得開心,吃得安心,用得放心(?)


禱告是奉告主耶穌的名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