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中的矛盾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明明自己很想他想到胃都痛了
可是 卻害怕見到他

突然想起 開運鑑定團曾經有一集播出
"各星座在情人身上貪圖什麼"
金星在雙子的我貪圖的是對方的肉體!!
......................
好~是~~我承認 我是!!
因為 他抱起來真的很舒服手握起來也很舒服

前兩天 我夢見他
他背對我 我靠在他背後哭著
我試圖要牽他的手
我緊緊的握著 他本來有些抗拒可是被我制服((啥?
後來 我好像哭到就這樣靠在他被背上睡著
然後 他就起身 放開了我的手 轉身離開....


想知道他好不好 可是卻始終沒勇氣去敲他

好想他 真的好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