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對今年跨年沒有什麼太興奮的心情
因為想見的人沒見到

我知道他不會來 我一直都知道
當葉大跟我說 他有問安怎會不會來時 我是有一點感動 因為我感受到了葉大的關心(感動ing)

坐在車上的我 一直望著窗外發呆
某人問我怎麼不太hight 我只是習慣性的搖頭說 沒有阿~

小峻送我回家時 我終於還是忍不住說了
(不想在家瑩在的時候說 因為我知道她的反應是什麼 那種安慰對我來說沒有用)
我跟小峻說 其實我很想見他

其實自己很懦弱 上次玩心理測驗 "你在什麼時候最笨"
我的解答是 在"分手或三角戀情時最笨"

----------------------------------------------------------------------

傷痛中有主旨意﹐救主深知何為最好安排﹔
我們在每一次悲傷試煉中﹐學習許多寶貴的功課。
繼續信靠主﹐將會逐漸有他美好的形像。

感謝主 我因信靠你而堅強勇敢
主阿 請原諒我們的怯弱 膽小
主阿 如果一切都是祢安排的 我相信祢
請保守我們的心 不要充滿孤單絕望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