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週。
也是補給週。

星期一中午系補給,吃ㄚ給配綠茶。
說實話,不好吃。
而且綠茶我放到晚上,喝不到一半肚子痛。

大便卡腹腔。
我還以為是因為肚子餓所以痛咧~

晚上爹娘還加請紅茶。(我家爹娘超棒的!!!)

今天早上九點考完試,十點繼續在床上躺平。然後整個睡到下午兩點被叫起來唸書。
沒吃午餐。


剛好,這禮拜我們又在玩小天使與主人的遊戲。

下午,我的小天使超貼心的送來了一堆食物和飲料,害我桌上堆滿滿。
我的小天使是好人!!!



而我的小主人,是我同學兼室友,睡我下舖坐我隔壁的陳涵涵。

那天一抽完她就問我的小主人是誰?

我說:「48號阿」

她就說:「ㄟ...妳要不要拿去換?」

我:「幹嘛?」

她:「因為妳抽到我呀!」

然後她被我打。

之後我還很心虛的騙她:「ㄟ....其實我抽到妳是騙妳的。」←整個很心虛= ="

整個就是蠢。

↑以上是題外話



今天,又是一連串的補給。
從下午開始補。
1.社團的餅乾,
2.小天使給的零食餅乾飲料,
3.晚上的期考補給:吃肉圓、梅子綠茶、胡椒餅,
4.還有班補給:多拿滋先生。
整個很飽,很多,很想吐。


今天有一件讓我很感動的事情。
晚上的班補給,靈修股長有寫小卡片每一個人
我的卡片小語是:

『軟弱的要說:我有勇力』 約珥書3:10

背面是靈修股長美女migo寫的:

「凡事禱告,就會有盼望」

整個很扎心啊!感覺又像是上帝爸爸在對我說話呢!差點哭了這樣。

謝謝漂亮的migo,謝謝上帝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