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考完試,我十點又在床上躺平。

然後,我做了怪夢。

--------------------
天氣很糟很糟,一直下著大雨。

我們要去一個地方,可是卻怎樣都到不了。


後來車子好像有點問題,我們只好淋著大雨用走的去。
路上,嘉婷姐對我說了預言。

她問我是不是曾經做過一個夢?那個夢是屋簷的夢。
我聽到她這樣問,有點害怕。
我不知道她為什麼會知道?
因為,那個夢不是很好。

後來她跟我說,那個夢是有關我媽媽現在的事情。

最後我只記得,我林著大雨走在路上,心裡很不安。

-------------------------
另一個夢,又是大逃殺。

裡面的情節很靈異。

雖然有人幫我,可是到最後,不管是誰都要殺我。

我超害怕。

就像惡靈古堡,不管怎麼殺,人還是很多。


最後,我躲在桌子底下,

可是,他們很賤,不斷的把桌子往後拉,我就只能一直往後退,

嚇到我尿快噴出來了。


然後,我被嚇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