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應該因為其他人對我的看法,而去傷害一個我心愛的人,我應該給你保護,就算轟轟烈火,都不會讓我退縮。



◎有時候,愛一個人是會醉的,───她一定在那棵桃花樹下等我,不知道她等了多久───不知道見了她時,怎麼向她開口,告訴她我真的很愛她。



◎你沒看見我在和王相公說話嗎?滾開!(王菲)



◎我從來都沒想過,當我再遇到她時,她已經變成另外一個人,她一直重複我的話,她一直當自己是我,原來愛一個人愛得太深,真的會醉的。與她說著說著,我變成了另外一個人,一個女人。“你記不記得你曾經在這裡交一支桃花給我?”(梁朝偉)



◎沒錯!我還說過,如果你是女人,我一定要娶你為妻。(王菲)



◎我老實告訴你吧,我是個女人。我們有過夫妻約定,桃花為盟,你一定要娶我為妻。(梁朝偉)



◎我答應過你,不過我配不上你,因為我戴不上這對天下無雙緣定今生龍鳳戒指環。(王菲)



◎不管天高地大,只有知心一個。



◎說愛一個人時就要自己豁出去,不要想對方能為你做什麼,而是你能為對方做什麼。



◎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等待,我不知道她等了我多久,我一直以為我不會再有機會見到她。突然間,我不知道怎麼開口,不知道怎麼講第一句話,告訴她,我真的很愛她。原來塵世間有很多煩惱是很容易解決的,有些事只要你肯反過來看,你會有另外一番光景。我終於明白,鏡花水月是什麼意思,其實情之所至,應該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是男是女,又有什麼關係,兩個人在一起開心不就行了。今天她是小霸王,可能明天又會輪到我了。

(小霸王)當時我和他的距離是七公尺零八公分,在不夠四分之一柱香的時間我做了個決定,我看他人品不錯,身手也挺好,所以我決定把他介紹給我妹妹

(長公主)當時我距離這個人是三公尺零八分,但在不到四分之一柱香的時間裡,我做了一個影響終生的決定,既然我身上的銀兩沒了,這個傻冒兒說要請客,所以我決定吃死他

(掌櫃)當時我的心情亂到不知道跟他們距離有幾公分,連香都不用點我就作出了一個決定,我一找到機會就放瀉藥拉死他們! 


◎有時候, 愛一個人愛的太深,人會醉 。恨過了頭,心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