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是因為近一個月沒去拎良堂的關係嗎。
上次去,敬拜一開始我就整個飆淚。

可能是有太多話想講,卻不知與何人說。



每天就是整個起床 上班 下班 回家 睡覺
整個安逸到不行。


這就是我要的生活?

這是就我要的生活。


------------------------------------
對於感情 我也無能為力。

這是友人傳給我的。


真的
連自己都跟自己說好要放棄的
只是阿
心還是很容易就動搖。


愛一個人好累
放棄一個人也好累
不然是想怎樣啊?




老實說
我不算受過傷
只是碰巧而已

但是
連碰巧都可以讓心這麼痛
如果是真的 
那 又會如何?

----------------------------------------

我決定以後要走氣質路線
我要學學坐在我斜對角的冰山美人姊姊 
那才是我要的fu阿阿阿阿阿阿阿ㄚ


現在差一雙白色高跟鞋。
那個....我生日快到了,麻煩一下生日禮物就是這個謝謝。(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