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淵的小弟生日。
昨天是淵的爸爸生日。

早上就開始下雨。

中午打電話給寶貝,問他說下雨他騎車要怎麼拿蛋糕?淵說不知道。
我說我去拿好了,反正就在遠百的亞尼克,走過去十分鐘。

下班前淵打給我,叫我拿好蛋糕搭計程車去他家。


下班後我從公司走到遠東百貨。
昨天淵爸生日也是我去拿蛋糕,今天弟弟生日又是我去拿蛋糕。店員八成也懷疑有沒有這麼多人生日阿。

其實我本來是有點想搭計程車的。可是想說還是省一點好了。所以我就坐捷運。

淵到家後打給我,知道我搭捷運還質問我說:「不是叫妳坐計程車嗎?幹嘛搭捷運?」
我只是默默的回答:「喔。」

雖然盒子有點淋濕了,不過蛋糕可是完好無缺。我可是拼了命的在保護蛋糕耶。


後來淵媽知道我也是農曆五月生日有點驚訝。
淵的小弟農曆和爸爸差一天。 然後國曆生日和我差一天。 真的超巧的。


淵說六月是他的破財月。
他爸生日,他弟生日,我生日。還有我們倆的週年紀念。
哈哈哈哈哈。
這叫命中注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