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我也只是想被擁抱,被安慰。


我知道我脾氣不好
我知道我很任性
可是有時候 
我只是累了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睡覺
一個人坐公車
一個人去誠品
一個人看電視
一個人聽音樂
一個人看漫畫
一個人去流浪
一個人看棒棒堂傻笑
一個人去別人的網誌逛逛,感受他的喜怒哀樂

我已經習慣了一個人
所以我不覺得有什麼不好
我也明白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陪在我身邊
所以 沒關係

只是
當我想被擁抱 被安慰的時候,
卻也發現,我是一個人。



我想要的那個人
話可以不多
最好安靜一點
我們用心靈就可以交談
不用開口就知道對方的想法
可以互相鼓勵 互相支持
可以給彼此安全感
我們不會吵架
因為我們知道吵架只是傷感情 
溝通,不需要吵架。
我們可以大方的說心事
可以在彼此的擁抱中得到些許安慰

而那個人
我想我已經擁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