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親愛的,你知道我愛你嗎?


話說,金牛座的真的有點小氣。
今天淵的小弟生日,去他家幫忙慶生。

晚上因為下雨,他又已經洗好澡。我就說不然我坐車回家。

我說:「不然拿伍佰來花花。坐車剩下的當零用錢。」
淵:「可是我只有大鈔。」

後來他拿出一千給我說:「伍佰下次還我。」
我:「........你真的很小氣耶。」
淵:「好啦!好啦!都給妳都給妳(笑)。」



當真要比誰在對方身上花的錢比較多,應該也是我吧。
光車錢就不知道多少了(嘟嘴)。





嘿,親愛的,你知道我愛你嗎?

因為我愛你,所以捨不得下雨天你要騎車跑來跑去。
我愛你,所以想替你省一點錢。
我愛你,所以我花再多錢也值得。

因為『愛』,不能用錢來買。更買不到你對我的愛。

因為愛你,
我願意付出我的金錢。
時間。
精神。
還有 愛。


而我要的回報很簡單
一個擁抱
一個吻
一句「我愛妳」

甚至是你的一輩子。

只要你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