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我很難過嗎?
你看到我心裡的眼淚嗎?



這兩天作夢 

夢見我回台灣 參加才藝品格營

夢見我回台灣 跟大家一起吃飯

夢見我回台灣 跟大家去唱歌

夢見我回台灣 跟涵 跟家瑩 跟裴茹 跟暐臨 跟洋他們 去好多我想去的地方

夢見我回台灣 回到撒拇耳 跟大家講了好多話

在夢裡 太開心了 所以我沒有哭



為什麼你可以靜靜的不發一語?
你知不知道我好需要你的安慰?


什麼時候 才能見到你們
什麼時候 我們才可以不用這樣分別
什麼時候 一家人才能夠相聚在一起
什麼時候 屬於我們的幸福才會到來
什麼時候 你的應許才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