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突然醒來,我想到幾件很嚴重的事情:


Q1. 如果我在5/31 or 6/1 or 6/2回台灣,啊我是要怎麼回到台北啊?  
A:有人叫我用走的回去。

  我希望有人可以開車來接我。我可以指定是漂亮大氣質美女陳涵涵嗎?(揍)
        我有想過搭巴士回去啦.......。

Q2. 而且回去當天,我是要睡哪?
A:有人建議我不要睡。

Q3.是否我回去的第二天就要有工作?
A:又有人說:可以啊!越早越好。


 
唉......
如果早點回去,大家都在上課
如果晚點回去,又怕沒頭路
不然是要怎樣啊?




所說的有人是我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