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6是淵的農曆生日。剛好和國曆生日差一個月。
因為他們家是慶祝農曆,而淵農曆就是今天0421。

上上上禮拜就選好了禮物。
上禮拜六訂了black as chocolate的蛋糕。


剛好今天他休假。接我下班後就去拿蛋糕。然後要去吃古拉爵。

本來想說要不要訂位子,
但是因為某人我聽信了『週一到週五人應該不會很多』這句謠言 以及
我一直恍神,把他跟我說:『星期天生日當天不確定要不要加班,如果要加到晚上十點就沒戲唱。所以不要訂禮拜天。』這句話當耳邊風。

所以就沒訂位子。


而下場就是:沒位子沒飯吃的報應


古拉爵的服務生:請問有訂位嗎?
我:沒有耶。
古拉爵的服務生:那可能要再等30~40分鐘喔。
我:.......不然去西堤看看好了。


西堤的服務生:請問有訂位嗎?
我:沒有耶。大概幾點有位子?
西堤的服務生:8:20以後才有位子喔。
我:.................。


我:怎麼辦啦?都要等好久。
淵:看妳啊!妳決定就好。
我:我本來想說要訂禮拜天的話就可以晚點訂....
淵:我之前有問妳要不要訂位子阿。而且跟妳講過不要訂禮拜天,因為我不知道要加班到幾點,如果像上次一樣加到晚上十二點妳要怎麼辦?
我:可是你上次跟我說如果是週一到週五的話可能人比較少,也許不用訂。我才沒有訂的。
淵:我是因為妳跟我說,妳有朋友跟妳說古亭的古拉爵好像人比較少,我才順水推舟的跟妳說週一到週五也許可以不用訂位。
淵:不然去吃麥當勞好了。
我:我~不~要~啦~嗚嗚嗚嗚。這是面子問題耶。


後來我們看到古拉爵得對面有一間也是義式料理吃到飽「法德西餐」。
雖然淵有問我要不要回古拉爵等位子,但是因為我不想等那麼久和有點自暴自棄的驅使下,毅然決然走進去。

既然高級的沒有了就算了(怨),
如果這家餐廳又碰巧屬於爛爛型的店我就只能認了,反正我只是負責付錢而已(有點賭氣)。寶貝如果沒說話就算了。

PS爛爛型的店:
我所謂的爛爛型的店,就是外觀不佳,服務生不佳,菜色不佳,價錢不佳。

這家其實外表很不起眼,應該是燈光和裝潢配色不對
店內呈現有點復古 ,早期的那種西餐廳風格。
店內很大,但是客人很少。
服務生態度很專業。

我們叫吃到飽的套餐。
前餐就是湯,雞排,豬排一人各一份。
然後有義大利麵各一份和pizza一盤。
最後是甜點和飲料。

沒想到光是吃完前餐就滿飽的了。
那個PIZZA真的太多,沒吃完。可惜不能打包帶走。
淵說還不錯吃。

其實到後來我覺得其實還不錯啦。
問題只是出在裝潢和燈光而已。

重點是:反正壽星沒說不好吃就好了。不然我丟臉就丟大了。




吃完回家切蛋糕。
淵媽他們都說蛋糕不錯吃。
巧克力冰淇淋也挺不錯。
還有生日禮物也OK。


所以這次是兩好(蛋糕,禮物)一壞(晚餐)。











P.S. 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