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虧欠」
聽到隔壁桌的人在討論 一男一女

莫名的厭煩 對於這詞


最近常會想哭
感動的時候
難過的時候
看電視的時候
開心的時候
無聊的時候
生氣的時候
害怕的時候
聊天的時候
就連看鬼片都會想哭


常常在一個人獨處時 真實的自我才會毫無保留的卸下

一句簡單的話 卻讓人難以開口

釋放是件好事 但釋放後的悽涼 是旁人也無法理解

筆記一本又一本 堆積成了一堵高牆
也許某一天 我會將之燃燒

沒有人可以走進我的世界 因為我不想 
別想在我脆弱的時候攻陷 那會讓人反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