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這樣就叫吃醋。


我真的很不喜歡妳這種人。
只有一個字

『假』。


我是對妳不好了嗎?
妳憑什麼這樣對我?
妳以為妳是誰?

我這輩子,最痛恨耍心機的人。如同妳。


妳可以繼續,沒關係。
總有一天,妳會為妳做的事情付上代價。

一次兩次我可以忍耐,裝聾作啞。
但是久了,就當是妳逼我的。



我是很想跟妳當好朋友的,
但是我的自尊不該被妳踩在腳底下,因為妳沒資格。

妳想做家事,妳想邀功,請便。
反正妳愛做就給妳做,我落得輕鬆。


俗話說:『君子報仇,三年不晚』


當我發現你不把我當作朋友的時候,我也沒必要對你好。
當你把我的真心當成是利用的工具時,我又何必浪費時間跟你裝模作樣。
這是我的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