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沒有任何人能夠為別人生命負責
但都是希望看見自己所關心的家人能夠更好
也許你被你的家人傷害過
但是我知道耶穌被我們的過犯壓傷過
儘管你的家人不見得知道你的情況

但是小強哥知道
有一天為了到中國大陸的呼召
你比我小五六歲的小妹妹卻跟我ㄧ起站在講台前面

我更記得你跟我分享的每一個異夢 神對你說的每一個愛的語言 我也都記得
我更計得許多人為了哭泣禱告 你也都有印象
生命總是不斷的向前走
有時候是我們選擇離開

有時候我們會想誰能幫助我呢? 誰能陪伴我們呢?
但是 是我們選擇封閉我們的心

我依然以一個哥哥的角色來探望你
哥哥依然堅持在宣教到耶路撒冷的呼召中
哥哥沒有你富有 也沒有你工作賺的錢多
但是在哥哥辛苦的求學 甚至要養活自己的生活中
哥哥可以很驕傲的說 我的神沒有虧待我 祂給我的一個好處也不缺
對哥哥來說 信仰不只是一個心靈慰藉 更是跟耶穌有真實的親密關係
對哥哥來說 我可以什麼都沒有 沒有錢 沒有學歷 沒有身分地位 沒有女朋友
但是我不能沒有耶穌

我絕對不贊成一定要為了信仰而分手
但是我贊成 無論在什麼樣的情況中 都要堅持依靠神
因此哥哥鼓勵你 你可以什麼都沒有
但是不要忘記了 耶穌還在為你禱告
祂依然每日等著你回家 想要對你說話 給你擁抱
耶穌也沒有忘記你在祂面前曾經做過的每個決定 跟委身
祂依然紀念

對於任何人試著把你從神的身邊奪走
我可以誠實告訴你 他們傷了我的心 也傷了耶穌的心
無論如何 哥哥為你禱告

耶穌 求你再次讓我妹妹再次經歷你
求你讓他的心靈裡滿滿的是你的愛
求你不要讓黑暗充滿他的房間
但是讓你溫暖的光進入他的世界
那被封閉的求你打開
那冰冷的求你溫暖
那飢餓的求你溫飽
只願你的旨意完全成就在我妹妹身上
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 阿門


-------------------------------------------------------------

無意間看到以前小組某位哥哥寫的回覆文
又讓我在書桌前痛哭。


感覺是上帝又再對我說話,安慰我
祂說她沒有放棄我 就算我偷偷跑走 祂還是會等我回家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嘆息,替我們禱告。(羅馬書8:26)


耶穌 
我親愛的天父
我把我的心交在祢的面前
我把眼淚交在祢面前
祢知道我心裡的憂傷 
祢知道我心裡的不安
可是耶穌祢說:「神所要的祭,就是憂傷的靈。神阿,憂傷痛悔的心,祢必不輕看。(詩篇51:17)」

耶穌
求祢 不要再把我珍貴的禮物從我身邊帶離開了,好嗎?
拜託祢
拜託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