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箏> 孫燕姿

作詞:易家揚 作曲:李偉菘 編曲:吳慶隆

我不要將你多綁住一秒 我也知道天空多美妙 請你替我瞧一瞧

天上的風箏哪兒去了 一眨眼不見了
誰把它的線剪斷了 你知不知道

從前的我們哪兒去了 路太遠我忘了
如果你想飛我明瞭 你自由也好

我不要將你多綁住一秒 我也知道天空多美妙 請你替我瞧一瞧

看你穿越雲端飛的很高 站在山上的我大聲叫喔...
也許你呀不會聽到 把夢想找到要過得更好

我不要愛情的低潮 我會微笑眼淚不准掉
我很好後來的你好不好 你會知道我沒有走掉 回憶飛進風裡了

天上的風箏哪兒去了...




----------------------------------


詞:雨

當我們背對背 走向前 
你說終點在前面

所以我們放開了手 沒有回頭
去追尋我們的夢

那些青春往事 那些燦爛笑容
隨風遠走 只留下我 在這裡等候

誰記得過了多久 走了多遠
路上的酸甜 挾帶了眼淚中的微鹹

你們走了好遠 我看不見
也許你們找到幸福 在那一邊

我一個人 停在這邊
路還很遠 我要走慢一點
走慢一點 幸福會不會 不見


-------------------------------------

看到了照片 才了解 我真的離你們好遠了
我想 我再也無法融入你們

也許是真的太想念以前的我們
所以 無法適應現在的樣子

因為 不會有第二個她
她聽我閒聊瞎扯
她聽我開心分享
她為我禱告
她陪我痛哭
她知道我的一切
她是我屬靈的母親
現在 她已離開我好遠好遠


我知道 是我自己離開了
因為我找不到tempo 跟你們一樣的tempo
整個無法融入進去 我感覺像一個外人

也許是我ㄧ開始就把你們阻擋在我的心外面
我也以為我可以適應良好 可是後來發現我竟然沒辦法
我沒有人可以說話
我不知道可以和誰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