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身體有些不適。
生理期的顏色不對,是偏咖啡色。
咖啡色到我以為是嗯嗯。

因為比較多是跟嗯嗯一起排出。
剛開始我不以為意,可是三天後我就覺得很怪。

上網找姿勢加,看到的卻是一些讓人膽顫心驚的回答。



因為前幾個月有停經兩個月,之後有不正常出血
去看了醫生,醫生開了藥後就比較正常。

可是這次整個讓我覺得事情不單純。

---------------------------


星期六上網找適合的醫院。
後來找到ㄧ家東區頗具知名度的婦產科。
我跟寶貝說要去東區這家看。
沒想到寶貝說,那家就是他們公司去保養維修的地方,他還跟管理員很熟。
他覺得有點尷尬。

我只是想要有人陪我
我會比較有安全感
因為我其實很怕。

後來我有點鬧脾氣,跟他說不想去就算了,我自己找別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想到今個兒一下班,他就打電話給我說他在公司樓下等我。
然後我們就回他家吃飯,等他洗好澡。

晚上八點,他帶我去他媽媽看的那間診所。


掛號,等待。
有兩位醫生,我說我要最少人的那個。


然後,寶貝在旁邊看小說,我在心裡禱告。


[012]牆壁上顯示著我的掛號順序。
進去之後,醫生還很貼心的說:「椅子很滑要小心」

大概講了我的狀況
之後護士給我一個紙杯叫我去上廁所
我說我尿不出來,她說只要一點點就夠了,我還真的就只尿了一點點

然後護士拿著驗孕紙放進紙杯裡。
媽的,我心跳大概一百八吧。

好險只有一條。不是懷孕。


醫生說要照超音波。

我第一次照超音波耶~感覺很妙

醫生邊說邊指著螢幕告訴我卵巢 子宮的位置 
其實我根本就看不出來哪裡是哪裡

[沒有異狀,也沒有長什麼東西。只是子宮內膜很薄而已這句話著實讓我鬆了一大口氣。

後來內診的時候也都還好。

接著醫生說要照陰道超音波。
然後我看到護士拿出保險套套在儀器上,讓我差點笑出來(喂

結果是很ok,沒問題。卵巢很正常。我還可以生孩子。
我感動得差點哭了(最好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醫生的結論是說
可能我因為壓力大,或作息不正常,卵巢功能被抑制。導致子宮內膜沒有累積到一定的厚度,才會血量不夠。

他還建議我施打子宮頸疫苗。
是個很誠懇的醫生。


總之,我很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